贵州友联钢结构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娄总
  • 电话:18984319888
  • 邮件:13367663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9843198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洗衣机绞死女童案最新消息:惨死女童父母否认谋杀亲生女儿
新闻中心
洗衣机绞死女童案最新消息:惨死女童父母否认谋杀亲生女儿
发布时间:2013-09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肇事多名洗衣机。

  洗衣机绞死女童案最新消息:洗衣机绞死女童后当天匆匆下葬,惨案第二天家属电话民警咨询赔偿事宜,家属拒绝警方做尸检,洗衣机载重20多公斤能否运转……这一切引来网友质疑。对此,被绞死女童父母回应:“她们是我们的心肝宝贝,怎么可能是谋杀?我们问心无愧!”

  网友:孩子太多不好养?

    回应:我们养得起!

  有网友说,死者家里有两个女孩一个男孩,女童的死是否因家庭压力?

  死者的爷爷涂先生说,家族上几代人都是男性居多,涂先生的父亲兄弟三人,没有女儿,涂先生有五个兄弟,一个小妹妹,自己也只生了两个儿子。涂先生说:“我们都把女孩当宝贝,疼爱都来不及,怎么会嫌弃甚至谋杀呢?我们家里虽然不富裕,但几个小孩还能养得起!孩子的爸爸开了一家店做家电生意,他平时不赌博、不喝酒,一包烟也要抽两三天。”

  死者的母亲也表示家里人都非常疼爱这两个女儿,“我老公的弟弟一有空就抱她们,经常买东西给她们吃。妹妹从来没有穿过姐姐的衣服,人家说其实可以让妹妹捡姐姐的衣服穿的,我就说那些都旧了,不好,要穿新的。”

  网友:为什么不配合尸检?

    回应:不愿孩子再受伤害

  对于网友对死者家属不配合尸检的质疑,涂先生表示:警察开始来家里说要对孩子做尸检时,孩子的妈妈和奶奶觉得那样太残忍了,因为在我们农村,将已埋葬的人再挖出来是对死者天大的不敬,所以他们并没有同意。

  民警后来称只有进行尸检才能真正确定死亡原因,也给众人的质疑一个交代,后来他们就忍痛同意了,“我们问心无愧,希望大家理解我们刚开始不愿尸检的原因。”

  网友:洗衣机能转得动两个孩子?

    回应:可以转动60斤重的大米

  有网友发帖说,洗衣机承重约为8公斤,不可能转得动两个孩子。

  涂先生说,孩子大伯在23日曾与记者一道对洗衣机做了测验,结果是洗衣机可以转动60斤重的大米。“一开始装了50斤进去,可以转动,后来又加了10斤,仍可以转动,而我的两个孙女都比较瘦,加起来也不到60斤。”

  网友:为何音乐声音那么大?

    回应:天天都放这么大声音

  不少网友质疑,一家人准备吃饭,为何在家里放那么大声音的音乐,以致听不到孩子在洗衣机里的动静?

  孩子的父亲回应说,他们家里天天都放这么大声音的音乐,因为孩子们喜欢听音乐、跳舞。

  “他们(网友)怎么能那样怀疑我们?”记者采访时,孩子的母亲在电脑上翻看着两个女儿的照片,泪如雨下。

  “网上的那些质疑,我们不想再说了。一切自有定论。一切都等公安局的调查结果吧!”孩子的父亲对记者说完这句话后,不愿再多说一句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