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友联钢结构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娄总
  • 电话:18984319888
  • 邮件:13367663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9843198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贵阳供电局开展首次大规模旁路带电作业
新闻中心
贵阳供电局开展首次大规模旁路带电作业
发布时间:2013-07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换电线不停电

  金黔在线讯 记者从贵阳供电局获悉,7月2日贵阳供电局在10千伏龙淹线采取了“旁路带电作业”方式,在旁边架设线路继续供电,临时转供电的电缆长达300米,成为贵阳供电局“旁路带电作业”规模最大的一次,在不停电的情况下“悄悄”更换了龙淹线的导线和设备,比停电检修方式节约了176小时的时户数。

  7月2日早上8点过,贵阳供电局电力施工人员在贵阳西南环线凤凰山施工现场,先用电缆车施放旁路电缆,将10千伏龙淹线的负荷转移到旁路电缆上,电力工人更换龙淹线的导线和设备,然后将旁路电缆供电转移回来,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8个小时,但此期间,电力供应并没有中断。

  本次“旁路带电作业”的近8个小时内,凤凰山片区居民用电一切正常,采取这种方式检修线路比停电检修方式节约了176小时的时户数。今年下半年,贵阳供电局将着力推广这种带电作业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