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友联钢结构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娄总
  • 电话:18984319888
  • 邮件:13367663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98431988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给我来一口:馋嘴海鸥空降“打劫”行人冰激凌(图)
新闻中心
给我来一口:馋嘴海鸥空降“打劫”行人冰激凌(图)
发布时间:2013-07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给我来一口:馋嘴海鸥空降“打劫”行人冰激凌(图)

海鸥“打劫”路人,夺食冰激凌

  中新网7月5日电 炎炎夏日,不少人都选择吃冷饮解暑。人类如此,就连动物,也愿意在夏天吃上口凉的。据外媒报道,在英国海滨城镇纽基(Newquay),那里的海鸥们就瞄准了路人的冰激凌,准备随时空降,和人类“夺食”。

  据报道,纽基位于英国康沃尔郡,小镇临海,栖息着不少海鸥。当地有一条“海鸥巷”,之所以这样命名,是因为在那里聚集着一群既贪吃又大胆的海鸥。这些海鸥盯准了过往的行人,专门“打劫”他们手中的食物。

  一段拍摄于“海鸥巷”的视频显示,一名男孩一边享用手中的蛋卷冰激凌,一边走过“海鸥巷”,不过,显然他不应该在吃东西的时候来这里。只见一只海鸥从天而降,掠过男孩肩头,飞快的啄了一口他手中的冰激凌,然后飞走,整个过程非常流畅。男孩则被这突如其来的“打劫”吓了一大跳。

  当地人称,类似的情景每天都会在“海鸥巷”上演,他们对此已经习以为常。只要人们拿着食物从附近的咖啡馆或是快餐店走出来,他们就要小心了,因为海鸥很可能已经盯上他们了。

  海鸥在“夺食”的时候十分具有攻击性。对此,当地管理部门提醒人们不要给海鸥喂食,也尽量不要在有海鸥出现的地方进食。

“打劫”成功,海鸥迅速飞走

“打劫”成功,海鸥迅速飞走

男孩被突如其来的“打劫”吓了一大跳

男孩被突如其来的“打劫”吓了一大跳